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基凤凰城2015年11月新工程进度报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1 09:33

[摘要] 伴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出,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炸开了锅,政策暖风引发业内热议,不仅仅是老百姓在关注未来的楼市走向,专家也在忙着分析市场行情。近日,有专家表示,楼市“救市”政策频发,无论是从供求关系、货币政策还是市场预期看,房价上涨是一个难以动摇的市场特征,所以2016年房价还会持续上涨。这也就意味着,现在

【高密房天下讯】 伴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出,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炸开了锅,政策暖风引发业内热议,不仅仅是老百姓在关注未来的楼市走向,专家也在忙着分析市场行情。近日,有专家表示,楼市“救市”政策频发,无论是从供求关系、货币政策还是市场预期看,房价上涨是一个难以动摇的市场特征,所以2016年房价还会持续上涨。这也就意味着,现在买房明年就能,高密名基凤凰城现房实景,年底即将交房,买现房更省心。

项目19#、18#、17#楼正在安装电梯,预计晚年底交房

1 

19#楼实景呈现

1 

18#楼实景呈现,正在安装电梯

 1

项目17#楼正在安装电梯

1 

项目16#楼正在做内部基础工作

1 

楼体内的每一个角落都做得细致入微

1 

单元门大理石已经铺完,是不是棒棒哒呢

 1

门窗及走廊贴磁已经完成

项目新优惠:

1、【一期】优品城市生活专家:年底大放价!买一套,送一间,准现房抢售!

2、【二期】优+城市生活福邸:vip会员交1万抵3万;入会费15%年!

3、房天下团购优惠:售楼处所有购房优惠的基础上每平米再降50元,购房成功后,房天下补贴500元。

贵宾专线:0536-2725111

项目地址:高密市经济开发区月潭路东,花园街北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811468 (免费)

1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