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3房展会开抢 兰亭御墅钜惠

房天下  2016-04-22 11:28

[摘要] 兰亭御墅·璟台作为高密优质、低密度住宅项目,一直受到高密人民的热切关注,项目整体遵循绿色、生态的人居理念,以创新型低密度产品为主,包括独栋别墅、叠拼美墅、电梯洋房、墅质高层、商业等多重产品。拥有开发区中学和清华幼儿园,文体公园和东方生态园等全面配套,周边还有多个成熟或在建小区。地块地理位置优越,环

【高密房天下讯】 兰亭御墅·璟台作为高密优质、低密度住宅项目,一直受到高密人民的热切关注,项目整体遵循绿色、生态的人居理念,以创新型低密度产品为主,包括独栋别墅、叠拼美墅、电梯洋房、墅质高层、商业等多重产品。拥有开发区中学和清华幼儿园,文体公园和东方生态园等全面配套,周边还有多个成熟或在建小区。地块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得天独厚,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奢享河湖、学校、生态、交通、人文等资源,给您的生活带来方便。为回馈广大高密人民,兰亭御墅·璟台在房展会期间特别推出4重好礼致献凤城,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们莫失良机!

墅质高层准现房

单套多立减15万 仅限8套限时2天

4重豪礼致献凤城

特价尊享礼:限量特价房,仅限房展会当天

订房奢华礼:房展会当日订房,交1000抵20000

家电幸运礼:购房即可砸金蛋赢家电(特价房源除外)

惊喜到访礼:到访兰亭御墅展位,即有好礼赠送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凤城拥戴 龙脊上座!

兰亭御墅·璟台 八大标准鼎筑凤城人居新标准

高密 房产 房天下

近河拥湖,鼎筑双水景生态美宅

兰亭御墅·璟台籍由蜿蜒胶河润泽,拥揽城市自然景观湖--蝴蝶湖,双水系凝聚灵气、旺丁旺财。

法式园林,鼎筑五重绿化美宅

全冠移植草坪、花卉、灌木、乔木、大乔木,层叠组合,构筑“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法式浪漫。

五星会所,鼎筑休闲美宅

近3000㎡的超五星级豪华会所,带您领略家门口的一站式休闲、娱乐, 的尊崇成全您追求国际品质生活的心愿。

冬夏26℃,鼎筑恒温舒适美宅

兰亭御墅·璟台以26℃恒温,给您舒适的春夏秋冬,中央空调地暖供暖 配合,静享四季的舒心惬意。

一键医疗呼叫,鼎筑健康悠居美宅

社区内配备“医疗健康管理中心”,配合入户一键呼叫,只要您需要,私人医生即刻上门服务。

2000米楼间距,鼎筑宽享视界美宅

楼栋间距宽至50米,其中楼王独享2000米的楼间距,充分保证了每栋楼每一户的采光需求,同时提供更多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

3米层高,鼎筑阔绰尺度美宅

楼栋间距宽至50米,其中楼王独享2000米的楼间距,充分保证了每栋楼每一户的采光需求,同时提供更多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

国际物业,鼎筑安全舒心美宅

以人为本是世佳置业的执念,兰亭御墅·璟台特聘国际一级物业管家——世邦魏理仕,为凤城人民提供24安防服务。

1

【项目电话】0536-2526666

【项目地址】凤凰大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811474(免费)

 1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