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母亲节接档五一假期 星合国际延续火爆

————星合国际母亲节专场活动温情谢幕

房天下  2016-05-08 17:17

[摘要] 天之大,唯有你的爱, 无瑕;地之广,唯有运动“家”健康舒适。感恩母亲节,行动胜于言辞。2016年5月8日,这是历史上第103个母亲节,这一天,作为高密重心醇熟大盘的星合国际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的活动,与众多业主们共同庆祝了这个充满爱心的节日。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参加,人气相当

【高密房天下讯】 天之大,唯有你的爱, 无瑕;地之广,唯有运动“家”健康舒适。感恩母亲节,行动胜于言辞。2016年5月8日,这是历史上第103个母亲节,这一天,作为高密重心醇熟大盘的星合国际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的活动,与众多业主们共同庆祝了这个充满爱心的节日。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参加,人气相当火爆。大家共同为妈妈们送上祝福,愿天下子女孝顺,祝愿天下母亲幸福安康!

恭贺本次活动现场,房天下助力星合国际成交3套房!

 

公仔DIY活动来袭 暖暖亲情记心间

欢乐开启,描绘幸福,一个简单的创意DIY就能给您的周末假期生活带去欢声笑语。一大早星合国际售楼处内热闹非凡,男女老少都兴致盎然的参加到创意彩绘公仔DIY活动中来,此次活动的为到访客户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带去欢声笑语,同时也留下更多幸福回忆。

超级大富翁、幸运摸奖齐上阵,欢乐多多

如此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如此意义非凡的母亲节,星合国际不玩点大的怎能对得起这一直对星合国际以来支持与信任的凤城市民!超级大富翁、幸运大摸奖环节当然不能少!一直深受到访客户喜爱的超级大富翁,怎么玩都玩的好嗨皮,礼品拿的好开森!还有让到访客户颇为期待的幸运大摸奖环节,这奖品真是让客户们喜笑颜开呢!

 

看房热潮,爱心满满

在游戏环节,不少到访者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从中获得自主动手的乐趣,,更主要是增加彼此交流的机会,可谓是一举两得。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要过来完成人生大事——选房

城中央现房美宅,母亲节礼献妈妈

星合国际,73—123㎡精品生态住宅现房发售;临近新市政府、文体公园,拥享丰盛配套;周边有东栾小学、康成小学,第三实验小学、新一中、康成中学等,名校助力未来;高密本土实力开发商星合建业,实力有保障;小区自带3000平大型双语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一切醇熟配套,只为打造更精彩的城市生活。

房天下携手星合国际团购钜惠火爆来袭!

购房交3000元抵30000元,房天下 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售楼电话:0536-2215999

项目地址:高密市康成大街与家纺路交叉路口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812063(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