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工选材,匠心筑家!北大学府建筑用材大揭秘!

高密房天下  2018-09-06 15:46

[摘要] 建筑是雕琢的艺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关于建筑用材,北大学府用心甄选,每一处建材都体现着匠心。项目建筑用材高于国家级标准,各部分规格均选用国内优质品牌,各类配套部品全面完备。从工序到流程,由品牌到细节,北大学府精挑细选择最优,杜绝材料不合格以及用材不足等问题。以品质筑建筑,从细节出发,筑就品质好房。

【高密房天下讯】  建筑是雕琢的艺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关于建筑用材,北大学府用心甄选,每一处建材都体现着匠心。项目建筑用材高于标准,各部分规格均选用国内优质品牌,各类配套部品全面完备。从工序到流程,由品牌到细节,北大学府精挑细选择最优,杜绝材料不合格以及用材不足等问题。以品质筑建筑,从细节出发,筑就品质好房。

合作钢材

【北大学府】项目与山东三大钢材企业青钢、济钢、莱钢战略合作,保障钢类用材质量。

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市十大企业集团之一,重点冶金企业,在500强企业中排在前列。青钢坚持“市场为家、用户为王”的经营理念,产品品种优化,质量过硬,其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有良好的信誉,使青钢和用户在市场竞争中达到双赢。

莱钢集团是规模、规格最全的H型钢精品生产基地,的齿轮钢生产基地,规模、附加值的粉末冶金生产基地。先后被授予名优产品售后服务企业、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再就业先进企业、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山东省管理创新企业、山东省AAA级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

济南钢铁集团是一个特大型国有企业。业务范围包括钢铁原材料生产,炼钢,钢铁加工,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该企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七十一,200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八十二。

合作铝材

【北大学府】项目与国内铝材主业上市公司【南山铝业】战略合作,保障铝制品用材质量。

南山铝业是南山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所属大型企业。公司创建于1993年,1999年12月23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国内以铝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始终坚持“立足高起点、利用高科技、创造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思路,成为全球短距离拥有最完整铝产业链的铝业公司。

户外玻璃

【北大学府】项目选用“5+12A+5+12A+5”的3玻2腔中空钢化玻璃,满足隔音、保密、保温等多重人居需求——

1.隔音:三层隔音,效果俱佳,不会粉碎,不会飞溅伤人及造成其他伤害等。

2.保密: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个人和家庭隐私,防窃听。

3.保温:夹层玻璃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可以减少冬季房间的暖气,夏季房间的冷气与外界环境的热交换,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施工单位

【北大学府】项目与一级资质施工单位江苏【苏阳建工集团】合作,保障建筑施工质量。

江苏苏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市场经济环境中稳步发展壮大的一个现代化大型房地产建筑企业。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还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多项专业资质。苏阳建设以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国际水平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施工技术与装备,致力于将每个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典范工程。

对于业主而言,一所房子凝聚着他们对未来生活最美好的期待。细节与精工铸就品质,北大学府力求每一处建材都做到完美,经得起权威考验,经得起时间考验,绝不辜负业主期待!北大学府九月份即将盛大开盘,多层电梯洋房96-144㎡经典三室、精品四室欢迎全城莅临品鉴!

营销中心:百脉湖大街与旗台路交汇处南30米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70224(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