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大学府·配套篇】于醇熟配套之中,值守人居初心!

高密房天下   2018-09-19 14:14

[摘要] 广厦易得,良“居”难求,现代人买房子不仅是居住,更加是生活。家,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只有醇熟的全龄配套,才会让生活与完美实现零距离。入住北大学府,于园林与城市的交融间尽显优雅,于幽居与车水马龙间尽显繁华。

广厦易得,良“居”难求,现代人买房子不仅是居住,更加是生活。家,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只有醇熟的全龄配套,才会让生活与完美实现。入住北大学府,于园林与城市的交融间尽显优雅,于幽居与车水马龙间尽显繁华。

闲乐-邻近空气清新的自然生态

城市稀缺资源,休闲玩娱惬意悠然,是无数家庭向往之地。北大学府西侧距离小康河休闲娱乐广场不足600米,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你可以领着家人私享清新鲜氧,感受阳光穿过密林,虫鸣鸟啼的自然时光。社区内绿化系统通过草坡、石头、花坛、休息椅、健身娱乐区等景观元素,使您和家人时刻尊享便捷生活。

乐学-优渥教育资源当是全龄式

古有孟母为子三迁,今有家长“为子求学,择房而居”。在中国,教育问题一直备受家长的关注,每一个家长对房子周围的教育配套都很重视。一个好的学校,是家庭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的基础。

北大学府周边学府林立,书香飘扬。新新幼儿园、老实验幼儿园、新实验幼儿园、北大艺术幼儿园、北京红缨七彩睿博幼儿园、实验小学、古城中学、滨北中学......从起跑线上,让您的孩子不输旁人!

乐活-多维配套,轻松奢享繁华

项目周边世纪家家福、金孚隆超市、各大银行、建材市场、高密火车站各种生活服务尽在咫尺之处。出门即菜市,爸妈买菜实惠又新鲜,五谷杂粮、蔬果小菜、鲜肉鲜鱼,品类齐全,物美价廉。交通便捷出行方便,厚载花样惬意生活,多彩人生精致日常从此开启!

营销中心:百脉湖大街与旗台路交汇处南30米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70224(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