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福·世纪金铺二期49-970㎡现房公开,抄底优惠重磅来袭,仅限23席!

高密房天下   2018-09-21 09:12

[摘要] 2018年3月份天福?世纪金铺一期首发便备受追捧,开盘热销,傲领全城。面对每日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以及投资热情日益高涨的高密市民,天福·世纪金铺应市加推,9月19日,二期金铺现房公开,49-970㎡全户型产品,仅限23席。

【高密房天下讯】  2018年3月份天福•世纪金铺一期首发便备受追捧,开盘热销,傲领全城。面对每日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以及投资热情日益高涨的高密市民,天福·世纪金铺应市加推,9月19日,二期金铺现房公开,49-970㎡全户型产品,仅限23席。

地段决定价值,占尽高密核心价值区域

了解商业投资的人都知道,商铺地段是决定投资价值高低的最重要的因素。首先,天福·世纪金铺雄踞高密市政核心板块,紧邻政府机关,高端社区林立,能够有效聚集周边社区潮流购物人气,社区客流通达迅速,财富即刻汇聚门前!其次,天福·世纪金铺是周边区域为数不多的现房商铺,投资价值更是显而易见。

坐拥恒稳商圈,窥见强大消费核聚力

商界运筹帷幄,人气决胜千里。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需求,就会随之产生新的商机。人气是商业生存发展的基础,也是商业持久经营的动力。商铺辐射的人群越多,该商铺的潜力也就越大。天福·世纪金铺横跨两大金孚隆超市商圈,背靠文体公园、蓝海国际大酒店、维也纳酒店、居然之家、优舶进口商品超市,周边近百家企事业单位、银行、保险行业,汇聚大量商业机会和众多高端消费人群,圈层吸附力和区域辐射力都大为可观。在此处投资,将时间承享商圈发展硕果,轻松占据财富制高点。

立体式交通网络,贯通高密钱景线

立体交通不仅是一个城市的交通组织,它和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经济布局及商圈发展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天福·世纪金铺地处康成大街、曙光路、花园街核心交汇处,三路财富大动脉四通八达,纵横驰骋,快速对接新老城区。俗话说,人流即财流,商铺与商业一样,最讲究的就是一个人气,便捷完备的交通路网,一线贯通的商业资源,往来奔涌的人潮车潮,瞬启万千繁华,给您带来全新的财富升级体验。

特设招商中心,为财富保驾护航

为保障商业持久后续运营,天福世纪金铺特设招商部,为客户投资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与客户实现财富共赢。同时,天福•世纪金铺聘请资深商管团队,统一经营,为财富保驾护航,并重磅引进知名品牌,首批进驻商户即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为天福·世纪金铺长远繁华提供有力保障。

面积区间跨度大,满足各种投资需求

天福·世纪金铺二期涵盖建筑面积约50--1000平米沿街商铺,面积区间跨度大,让商铺拥有更多可能。从精品格子小铺到旗舰品牌门店,满足各类商铺业态,让每间商铺都有新惊喜,充分满足各种投资型客户的置业需求。

限时优惠:
1、一次性付款交10万抵15万(优先保留房号)
2、按揭交5万抵9万

抢购热线:0536-2818777
楼盘地址: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9712(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