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付十万抢现房,10月5日,天福·世纪城国庆嘉年华,与您假日嗨翻天!

高密房天下   2018-09-30 19:22

[摘要] 首付十万抢现房,10月5日,天福·世纪城国庆嘉年华,与您假日嗨翻天!

终于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中停下脚步

给自己放松下心情了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十一旅游时的人山人海?

厌倦排队买票看人头?

想去的地方买不到火车票

酒店 、机票、纷纷涨价~

也厌烦了窝在家里刷着朋友圈

看别人到处游山玩水

国庆嘉年华,假日嗨翻天

10月5日

天福·世纪城

给你最爽最嗨的黄金周打开方式

让这个国庆意义非凡

惊喜一、精彩表演

变换多彩的脚步,绚丽缤纷的服饰

随着节奏即兴而舞

给您带来别样的视听享受

乐器达人表演

现场演绎埙,巴乌,陶笛,葫芦丝等古典乐器

激情奉上饕餮音乐大餐

惊喜二、美食冷餐

美味可口的甜点

清爽可口的饮料

……

花样美食冷餐随意享用

惊喜三、幸运抽奖

蒸汽挂烫机

麦饭石电热锅

多功能茶艺炉

……

万千好礼人人有份

成交更有品牌冰箱等您抱回家

惊喜四、互动游戏

各种欢乐游戏,让您释怀畅欢

惊喜五、欢乐抓钱

抓多少,送多少

让您过足“发财瘾”

是不是已经心动不已啦

那还等什么呢?

10月5日,天福·世纪城与您

不见不散

以家为祉,筑福万家,是天福人无法割舍的筑家情怀。天福·世纪城重金打造国际风情花园园林景观,或是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全高端配置、独有智能指纹锁等多重智能安防系统,处处彰显天福集团“打造老百姓都买的起的好房子”的筑家宗旨,兼得品质与性价比,实现人居标准不断升级与超越!

天福洋房产品系,坐享品质正当时!在高密,天福·世纪城已经渐渐发展成为一座地标性建筑,承载着无与伦比的圈层荣耀,引领着城市圈层生活的风尚。自2016年入驻高密以来,天福集团始终坚持“打造老百姓都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筑家宗旨,不断奉献建筑精品,致力于为高密人民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为高密人居的积极健康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天福·世纪城A区118-139㎡墅境洋房清盘特惠火热进行中,天福·世纪金铺49-970㎡现房商铺火爆发售中。与天福同行,与幸福邂逅,您的生活注定被景仰!

首付10万抢现房

一期臻藏现房,二期年底交房,三期全面封顶,部分房源只需两成起;

营销中心:康成大街与曙光路交汇处北100米

贵宾专线:0536-2818777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19712(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高密房天下-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密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41186907    详询:0536-2897772 / 138636987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