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大学府交2万抵5万认筹盛启,96-144㎡新城核心大宅誉献全城!

高密房天下  2018-10-09 15:05

[摘要]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们用心等待,于是时间的积累,成为美好时刻展示的最终结果。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们用心等待,于是时间的积累,成为美好时刻展示的最终结果。

历经漫长等待
只为呈现更好
北大学府
96-144㎡经典三室、精品四室
纯多层电梯洋房
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下
认筹活动以倾城之势已全面开启
交2万抵5万
会员全城招募中

看点一:书香门第 成就孩子起航

北大学府周边名校环绕,是一个重点学区社区,周边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都有学校供您选择,醴泉街道中心幼儿园,启迪幼儿园,新新幼儿园,高密实验小学,高密第四实验小学,高密实验中学,高密市实验学校等,尽在咫尺享受集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全阶段九年一站式教育资源。丰富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上学回家的路近在咫尺,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成就辉煌人生。

看点二:高标准建筑 安心享生活

绿色节能系统:外墙保温层、三层中空降噪保温玻璃、断桥隔热型材共同组成绿色技能系统,冬季更温暖,夏季更清爽。
智能筑家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小区智能化门禁系统、宽带入户构成智能化系统,让业主享受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全程监控系统:全社区监控系统,24监控、24巡逻,为业主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防护。
生活居家系统:开发商在建筑设计时便考虑到将来业主的生活需求,提前将空调孔位预留,为后期业主的装修、设备安装提供便利。

看点三:人文绿化景观 乐享私家园林

北大学府十分关注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实现人车分流的设计概念,在成熟的北城中心,创造出自由、自在、随性、宁静的生活空间,多重绿化设计为项目提供高品质景观园林覆盖,打造公园式园林,低密度、高品质让整个绿化园区成为自家的庭院。您可以在任何个角落自由漫步、舒展,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儿童,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幸福三口之家,银发夫妇皆可在此无忧无虑放飞心灵。

看点四:星级管家物业 享受尊贵人生

开发商不仅考虑项目的建设品质,更关注项目长久价值,为此开发商聘请安邦物业提供星级物业管家系统,在高标准清洁、维修、维护、安防基础之上,提供更加完善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全面覆盖从儿童到老人的周全服务,实现“尊贵人生“服务理念。

看点五:匠心勾勒,铸就稀世名宅

有多珍稀,就有多珍贵。虽然安居繁华,乐享大宅仍是许多成功人士的梦想,无奈可供选择的产品总是如此之少。而今,北大学府稀缺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的登场,必将再次点燃您的梦想。北大学府96-144㎡经典三室、精品四室,在产品设计上,相比市面普通楼盘更有着低密品质享受;在户型雕琢上,空间动静分区,全明通透,细节考究,以充足的礼序空间,尽显不凡豪宅气度。

营销中心:百脉湖大街与旗台路交汇处南30米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70224(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