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20日北大学府荣耀开盘,96-144㎡多层电梯洋房耀世登场

高密房天下  2018-10-20 16:13

[摘要] 金秋十月,10月20日,北大学府携96-144㎡旗舰产品以非凡的远见和格局,震撼首发,在万千瞩目中揭开迷人面纱。

有一种开盘,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有一种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有一份佳绩,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金秋十月,10月20日,北大学府携96-144㎡旗舰产品以非凡的远见和格局,震撼首发,在万千瞩目中揭开迷人面纱。

北大学府自亮相以来,凭借独到的匠心造诣,以披靡之势,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极力青睐!开盘当日,期盼已久的置业客户纷至沓来,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开盘期间大幅让利的优惠政策,更是将北大学府“高性价比”的优势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作为高密品质人居开发者的宇田地产,也再次用自己的成绩创造了楼市又一个传奇!

开盘现场沸腾不断,房源销控板上一路飘红,开盘热销,惊艳全城。细致贴心的服务态度,让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北大学府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体现出对客户的每一份尊重。“地段好、户型好、配套全、价格优”这些都成为众多置业客户选择北大学府的共同理由。

恭喜购房成功的客户,如愿成为北大学府新主。真正的好品质无需多言,每一套房源的售出,都是在开启一份对品质人居的渴望,一份对美好生活的的期待,一份对北大学府认可的证言。在此,北大学府衷心祝愿每一位新业主,拥有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在未来,北大学府将一如既往地以匠心、以品质,致谢凤城人民的优居梦想!

优惠:交2万抵5万
贵宾专线:0536-2357777
营销中心:百脉湖大街与旗台路交汇处南30米路东
高密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70224(免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